个人已不在服务区

只会写会写的双北了

【贾尼】被抛弃的原配

题目是个什么鬼……

小天使我来对你负责了!!!随时给你准备好了降血糖的!!!




没有入侵者的破坏,复仇者们的相处还是和谐的,聚在一起聊天喝茶吃点心,浏览着最新的新闻或者笑话。

Clint战战兢兢地吃着今天Tony一碰也不碰的甜甜圈,用眼神询问着众人怎么回事。

Bruce好心地对着他做了一个“Jarvis”的口型。

今天一天Jarvis都没有在他们面前出现过,而Tony自从出现在他们面前就是一副“被抛弃了,不高兴”的表情。一开始所有人还对花花公子被人抛弃了还会不高兴而感到震惊,直到后来发现,“抛弃”他的是Jarvis后,所有人都释怀了。

“或许Jarvis只是去处理公司的事务了,你总是把那些事务堆积起来,Jarvis不得不为你去解决他们。”好心的美国队长安慰着看起来很受伤的Tony,“你看,Bucky有时候也会出去找牛奶,哪怕我告诉他我会帮他买回来的。”

显然,队长的安慰并没有起任何作用,Tony幽幽地看了眼他,“Jarvis从来不会不跟我说他要去哪里。可最近几天无论怎么问他,他总会把话题转移到别的地方去。”

“据说这是离婚的征兆,”Natasha想了想,修改了一下她的话,“鉴于你们并没有结婚,那就是分手的前兆。”

“你说点好话会死吗?”Tony夺下Clint手里的甜甜圈,只是并没有往嘴里塞。

“不会。”Natasha朝他笑了一下,继续翻阅着她手中的时尚杂志,“说不定Jarvis在某一天突然找到了一个真命天女,恋爱了。你知道的,他和人类太像,甚至比人类更完美。”

“被抛弃的原配?”

“简直就是怨妇。”

“不带这么快的!还有你们都给我闭嘴!都成被抛弃的原配了,用不着再来提醒我!”

“Sir。”

“哇呜,”Clint看了眼来人,“正主来了。”

“Jar……”Tony有些惊讶地看着突然出现的Jarvis,还未有所质问,他就被他亲爱的管家的动作震惊了。

Jarvis单膝跪地,从西装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红盒子,并打开它,“你愿做我的原配吗,Sir?”

所有人都被惊呆了,身为当事人的Tony第一个反应过来,“不。但我并不介意你做我的原配。”

“As you wish, Sir。”


“没眼看。”

“破廉耻。”

“真的亲在一起了……电视剧没骗我。”

“风和日丽,秋高气爽,出去逛逛。”



fin.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34 )

© 个人已不在服务区 | Powered by LOFTER